close

我和我的冠軍女兒.jpeg

我和我的冠軍女兒

又好笑又好哭的一部印度電影

在一堆人都看玩命關頭8時

我們選擇了這部有深度的電影

印度角力選手瑪哈維亞的傳奇故事

一部真人真事改編,希望能讓印度社會正視性別平權的問題

劇情架構張力:     

瑪哈維亞是摔角金牌得主,卻因現實而放棄夢想。原本想要生兒子能期待他們完成夢想

沒想到一連生了女兒

他發現兩個女兒吉塔和芭比塔的摔角天分,於是力排眾議,開始嚴格地訓練她們,

隔絕一切會使她們分心的事物,包括看電視.玩樂.甚至減掉女生最愛的長頭髮(這段超好哭的)

原本女孩一直想反抗,但同齡朋友因為這時間被迫出嫁,告訴他們應該要珍惜這樣幫他們鋪路人生的老爸

從此之後女孩開始自動自發訓練

經過多年的訓練及征戰,吉塔順利成為國家冠軍,卻沒想到真正的挑戰才開始。

 

劇情緊湊度:    

完全無冷場

每個橋段有歡笑有辛酸也有淚水

完全不拖戲

演員演技:    

主要印度天王阿米爾·罕

把父親對女兒的那份愛

以及對自我夢想的那份堅持

真的不愧是天王
 

另外兩位女兒(由小演員到長大後)

演技真的太令人驚艷

甚至另外一個綠葉角色 主角的姪子

也笑到不行

整部電影只能說大大推薦今年2017必看電影之一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erica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